阑珊"

这儿阑珊!
很吃HP克赫这对儿.
本质是咕咕咕咕咕咕咕.
幸识大家.

【克赫】与你共朝夕

8)[第二个项目②]


湖水冰冷刺骨,让克鲁姆清醒了许多。他在一片黑乎乎的奇异景色中游来游去,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寻找赫敏,而不是胡思乱想。他不知道哈利他们现在身在何处,耳边一片寂静,只有缠绕着的水草、湖底散落的小石子、和不时“嗖”地游过的银色小鱼。克鲁姆越游越深,朝着湖中央前进。


不知一个小时已经过去了多久,在克鲁姆打败了一个格林迪洛,逃过巨乌贼之后,终于听见了前方好像隐隐约约传来人鱼的歌声。


“只有一个钟头,

要寻找和夺回我们拿走的物件……


别再拖延,时间已过去一半,

以免你寻找的东西在这里腐烂……”


克鲁姆又循着歌声向前游了一会儿,前方混浊的湖水四下里突然出现许多粗糙的石头蜗居,上面斑驳地沾着水草。一群有着铁灰色皮肤,墨绿色蓬乱长发,手里拿着长矛的人鱼正守在一座粗糙的,由巨石雕刻而成的人鱼雕像面前,而他心心念念的赫敏正被牢牢地捆在人鱼雕像的尾巴上,垂着头,看起来睡的很沉。


克鲁姆撞开了最前面的人鱼首领,径直冲到赫敏身边,晃了晃让自己担心的要命的小姑娘,赫敏却一点反应都没有,仍低垂着脑袋。


克鲁姆试着咬开绳子,想立刻把赫敏救走,可是他变形并不成功的鲨鱼的牙齿咬起细细的绳子特别别扭,他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伤到赫敏。克鲁姆心里急到不行,突然发现湖底散落的岩石,他冲下去,抓起一块特别尖的,又回到赫敏身边,几分钟后,绳子被成功砍断了。


绳子断开的那一秒,克鲁姆一把搂住赫敏的腰,带着她迅速离开,升向水面。咒语正在慢慢失效,克鲁姆强忍着头晕,紧紧搂住赫敏,奋力向上前进…


突然,克鲁姆猛地露出了水面,凉爽的空气再一次包围了他。他头晕目眩地带着赫敏上了岸,看台上好像有人在欢呼尖叫,人声鼎沸。但这些声音模模糊糊的,离他好像都很远。克鲁姆此时根本不在乎他得了第几名,他只在乎赫敏醒了,在乎她有没有受伤。


“赫敏,怎么样,你受伤了吗?”克鲁姆接过庞弗雷夫人递过来的毯子,裹在赫敏身上,又帮她擦拭着湿掉的长发,一边有些着急地问。


“我没事的,威克多尔,让你担心了…”赫敏顿了顿,“麦格教授说人鱼要带走勇士最心爱的宝贝,所以,我是……”


趁着没人注意,克鲁姆俯下身搂了搂正攥着手指不敢抬头看他的小姑娘,轻轻地在她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吻。


“对啊赫敏。是你,我的宝贝。”



嗯。耳朵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是的,高考结束我回来啦!

让大家久等了(鞠躬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